close
2010_Dec. 14_ Snowing in Shanghaiit comes Chrismas soon. 出差 最痛苦 莫過於 過節的時候了! 要跟家人分開, 燒烤在上海跟苦哈哈的工作 加上天氣冷得要命真不知道 怎麼會過這樣ㄉ生活 公司宿舍一樓, 擺這麼大顆的 Chrismas 酒肉朋友tree 很諷刺~~~ 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媽說: 大廳很漂亮阿, 好有飯店的感覺唷, 你們出差滿享受的的耶~~ 褐藻醣膠(ORZ) 門口旁的樹, 被剪成圓圓的, 蓋上一層雪, 其實很可愛我們住的地方叫做松林會館~~~~這顆大石頭 好有意境保濕面膜!!!!這台車 很經典~~~ 被雪覆蓋了~~~ (我怎麼不知道有下這麼大的雪) 這垃圾桶 其實是在 7-11門口, 他也冷到 結面膜冰了第二天一早 路邊的雪已經有溶化的趨勢 第二天 不下雪, 我就去生活區買東西, 順便亂照一通!!! (其實也滿有氣術後面膜氛的)生活區的便利店門口~ 這家便利店比7-11還要便宜一點點~ 還可以為手機 加$$$$ 只是缺點是 地點有一點遠! 要膠原蛋白繞到 很遠的對面去!!! 冷死了 這隻麋鹿 有點醜~~~~ 但是 有聖誕節的感覺 到是真ㄉ 整排的麋鹿~~~ 看起來傻呼呼seo的~ 哈從我宿舍房間看出去, 還有一點點雪~~~~~~~ (其實外面很冷)對面那兩棟 是大陸員工宿舍 另一個宿舍窗戶照出關鍵字廣告去!!!! 別看說風景還不錯!每天早上七點~ 路上車子開始狂按喇叭! 這條路~ 是我最不喜歡的路之一~ 因為走這條路就關鍵字行銷表是要走很遠 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g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