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語字典上星期老師告訴我們教育部聘請手語研烤肉食材究小組人員耗時三年編寫的手語字典 終於完成裝潢了教育部送給他們小組人員一人一冊我們班一位訂做禮服學生的老公也是委員之ㄧ上星期我告訴她想跟她房屋貸款老公借來學習今早她帶來了果然是非常厚的一本關鍵字排名擔心那麼厚會不會翻的時候壞掉中午她老公來吃節能燈具飯時 我把這擔心告訴他他倒是大方的告訴我沒宜蘭民宿關係這樣我才能安心的翻閱晚上老師也把她那本室內裝潢帶來給大家瞧瞧她說字典裡共有一萬個字、詞天花蓮民宿ㄚ一萬個怎麼記得了那麼多看來我得加快腳步翻居酒屋閱並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g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