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昌飯店(台南)會看到這家店 其實是很偶然的 最初的念頭就是想說在台南吃了很多家快炒 每次步是到林森路與東門路交叉賣屋口那邊吃 就是到大同路上吃 不然還有夏林路那裡 但是每次吃完就覺得看….好窮 於是有天就上網google看看 看看會不酒店兼職會有便宜點的快炒於是就發現了這家店-----久昌飯店------ 這家店在長榮路上的長榮影音隔壁的小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了 或591是在阿強冰店對面地址是: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66巷11號房屋貸款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324273daa973e67 當然啦! 這種看似無奇的小店 裝潢也舊舊的 坦白房屋二胎講 如果是我是自己偶然在路邊看到 我也是不會進去的但是今天神奇的就是在他的價錢與品質 相信大家都有去吃過快炒 也吳哥窟大概知道什麼東西的價位在哪裡 在這邊我就把吃的東西價錢放上來 給大家參考看看蝦米飯--------15 炒青菜--------30 蔥21世紀房屋仲介蛋-----------30 炒二鮮--------50 炒蛤仔--------50 我覺得吃下來還不到兩百元真的蠻便宜 我真的沒吃過那麼便宜的熱支票貼現炒 講完了價格再來就是味道了 我覺得這家店就是贏在他的價錢 味道的話就是比較像媽媽的味道有點古早味 可能不會像一般澎湖民宿的快炒店一樣 讓你一吃完就覺得味道很夠 很爽 很辣 或是菜色很多 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但是我覺得吃完後 也別有一番滋永慶房屋味…………………………… 在加上他的海鮮料也蠻多的 基本上我覺得我不吃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g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