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美國之旅~8幫舅舅打石膏他說:這種按摩很舒服的!調好腳型,放鬆!好固定舅舅是婆婆的最小弟弟!旁邊的小女生和家恩同年!從山上往下照,好美的風景!注意!看前面喔~麗鈴一家人!過加拿大海關窗戶好髒!都照不清楚!好多顏色的蛋~都是出自麗玲家!有淡綠色和淡藍色的蛋耶! 絕對沒有染色,都是天然的顏色!從麗玲家A回來的瓜子肉湯!小魚乾炒生~出國16年,第一次吃到!很有幸福的感覺自家的信用貸款蛋,加上劉媽媽自己做的菜甫,吃的好幸福耶!7號一早,將行李整理好,到樓下幫舅媽準備早餐.舅媽心很好,準備了一大堆食物餵我們.早年住在這裡(1996-1997),都是舅媽幫我(當年,我沒車,也不太敢開車,都是舅媽載我去辦事的,大茶米當時是飛來飛去,在找實習的地點!)所以,這次大茶米做了些回報!我們幫舅舅和舅媽做鞋墊.舅舅很愛開玩笑,他說:他會幫我們洗車,條件是一星期來一次,幫他打石膏(房屋二胎他愛上石膏脫下來時的那一種感覺!)離開時,竟有些依依不捨!(在婆家,我是非常高興要離開!)舅舅還開玩笑說:你們在門口照相,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很小氣,都不讓姪子進我家大門!(還像真的一樣,就站在門口!)到麗玲家拜訪,她跟我ㄧ樣來自員林.幸運的我,剛巧碰到劉媽媽來美國玩,她煮了好多台灣食物,我都有吃到,還給人家包回家吃!麗玲的小朋友都長大了,也都好帥和好漂亮!! 特別一提的是,他房屋貸款們自己養雞,雞生蛋給他們吃~非常特別喔! 下午,兩點多,到Wal Mart逛逛,補給加拿大買不到的東西.哇塞!!!東西怎麼那麼便宜!!!都是加拿大三分到四分之一的價錢!!!買了一車的東西,硬是塞上車,我們可以活動的空間就更小了!因為,大茶米清洗隱形眼鏡的東西,加拿大買不到,我們連跑四間Wal Mart,才找到12瓶! 真正開始開車上路時,都快晚上八點了!天黑後,四隻愛吵鬧的孩子很快就睡著了!我便債務整合趁機跟大茶米聊聊天,讓他能夠清醒著開車.過了午夜後,開到蒙大拿州的山區,他試試看想聽廣播(他有衛星導航的廣播接收器),便屈身去調.我第一次尖叫出聲!!!(把孩子都叫起來了!)當他彎身時,一隻鹿型的動物,就站在駕駛座旁的後視鏡那裡,千分之一秒的時間, 我們的車和它差身而過!!還好它沒有被車嚇到,而拔腿狂奔.不然,在黑漆漆的山區,撞到鹿,而車子壞掉,是很可怕的!一路飛車,想回到可愛支票借款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g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